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王韶松主任应邀来我院做报告

2018-04-24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4月20日上午,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技术新媒体部王韶松主任为我院师生做了以“基于融合出版的知识服务构建之路”为题的行业专家报告。编辑出版学专业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编辑出版学教研室主任石静老师主持。

王韶松主任从出版行业的现状谈起,通过新闻出版划归中宣部管理、主题出版成为重中之重、教辅市场回归、市场与科技带来的外部冲击等方面,分析了目前出版行业的机遇与挑战。王主任从“出版”、“知识服务”、“融合”这三个关键词入手,提到目前出版行业面临的断崖式变化,讲解了在丰饶经济的背景下出版社该如何提供正确的知识服务。在报告的过程中,王主任结合出版行业实际情况,就“文化自信”、“图书营销”等方面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最后,王主任对编辑出版学专业的学生提了几点建议,他希望同学们清晰地认识行业现状,努力学习,勤奋练习,注重方法与协作,早日成为合格的出版行业从业人员。

通过这次报告,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出版行业的现实情况,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明晰的定位。此次报告为编辑出版学专业行业专家系列报告之一。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文学院在济南大学活力健身操大赛中舞动青春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山东美术出版社赵玲主任应邀来我院做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