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在济南大学活力健身操大赛中舞动青春获得优异成绩

2018-04-25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4月24日下午,文学院于大礼堂参加了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此次比赛由济南大学运动委员会主办,共分为健美操比赛和街舞比赛两部分,学校相关领导出席并参与评奖。文学院选手们经过紧张的排练和充分的赛前准备,在两项比赛中皆获得了优异成绩。

下午两点整,健美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个参赛队伍各显其能,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其中,文学院代表队第八位上场,队员们密切配合,默契合作,将健美操的活力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随后举行的街舞比赛中,文学院选手们再接再厉,舞出青春,舞出风采,用明快奔放的造型挥洒出青春的汗水,强健有力的动作诠释了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也获得了评委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在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文学院最终以高分获得了街舞比赛团体一等奖,健美操比赛团体二等奖。邵梦瑜和周芯屹更是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分别被评为“明星学员”和"最佳表演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传播了健美操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素质,同时有利于凝聚集体力量,培养高昂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各学院间的交流,为济南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文学院参加济南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下一条: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王韶松主任应邀来我院做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