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学院顺利召开教学研讨会

2017-10-2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2017年10月24日,济南大学文学院教学研讨会在三教成功举行,中文系和传播系各教工都准时到场,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就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专业发展状况进行商讨并给出建议。

会议首先就以下议题展开讨论:一、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参加度;二、中文课程设置方面的问题,其他高校的课程设置有何借鉴之处;三、实习方面如何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实践技能以及学生参加集中实习和支教的积极性;四、如何加强考研辅导,提升学生的考研率;五、教学方法的改革与经验分享;六、如何提高学生的阅读量,以及阅读推荐书目的修改;七、督导员听课制度、课堂时间以及节次安排的问题。

教工们就这几个议题踊跃发表看法,提出建设性意见,对学院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整场会议气氛活跃,教工积极发言,进行顺利。此次会议不仅提高课堂教学的深度与创新度,更有利于充分调动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的积极性。相信文学院的教学水平定会“更上一层楼”教学氛围也必将迎来更加积极严谨的春天。

(责任编辑:景书媛)

上一条:文学院第三届学生联合会开启新征程

下一条:文学院第三届学生联合会开启新征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