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第三届学生联合会开启新征程

2017-10-2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下午两点,文学院于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文学院第三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盖丽那,学办主任李筱楠,2016级辅导员高芳荟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晶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恰逢十九大,致敬中国梦。国歌声落,护旗手向在座人员展示了学生联合会会旗,并解读了会旗所代表的团结奋进的精神。随后,李筱楠老师宣布了第三届学生联合会人员名单,并由老师们为主席团颁发了聘书。

第三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宋晓慧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号召学联成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文学院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干事代表王晓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学生活和学联工作的期待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宣誓。

大会最后,盖丽那副书记总结发言,她强调要树立三个观念、协调两个关系、牢记一个准则,希望同学们在立足于传统工作与活动的前提下,不断投身实践,锐意创新,为文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发言最后,盖书记宣布文学院第三届学生联合会正式成立。

本次成立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学生联合会之后的工作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学联的团队凝聚力,更把“梦想、团队、责任、成长”的会风和“有创意、有担当、重执行的口号传达到每一位学联成员的心中,对学联更好的成长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顺利召开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顺利召开教学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