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喜获新生合唱节比赛一等奖

2017-11-0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1月2日晚,文学院于大礼堂参加以“青春喜庆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当党走”为主题的济南大学第四届新生合唱节决赛。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主办,济南大学文学院承办,并由音乐学院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和学校领导出席。

赛前,合唱队全体成员早早来到场地做着准备工作。晚六点三十分,济南大学第四届新生合唱节决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上场顺序由赛前抽签决定,文学院队伍于第八队登场。合唱队员凭借平稳而不失激情的唱功完美演绎改编版济大校歌《你我同行》,充分展现了文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一段慷慨激昂的吟诵过后,合唱队演唱自选曲目《在灿烂的阳光下》,采用新颖的创意将歌曲与舞蹈融合,歌颂祖国,赞美祖国。同学们激情澎湃的合唱点燃了现场气氛,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久久挥散不去。

最终,文学院取得了9.7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此次合唱节比赛一等奖。

“初心依旧,心跟党走。精彩无限,唯我文院”。文学院学子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齐心协力,精诚团结。本次合唱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与合作力。同时弘扬了十九大精神,为济南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景书媛)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当代文学与当代文化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出土文献与中国文学史研究学术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