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出土文献与中国文学史研究学术研讨会

2017-10-31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本次研讨会关注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中的前沿和热点问题。我校七位老师分别提交论文《北京大学藏汉简〈反淫〉的文体特征初探》《清华简〈管仲〉考释》《〈简帛文学词典〉词条试写》《帛书〈黄帝四经〉的“贵因”思想—兼论〈吕氏春秋〉等先秦的“贵因”思想》《韩朋故事的微观演变及历史学考察》《马王堆帛书〈周易?离〉日食考》《从清华简〈子仪〉谈春秋秦乐》。其中,张崇礼博士作了大会主题发言并主持分组研讨。

上一条:文学院喜获新生合唱节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文学院第三届学生联合会开启新征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