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参与2018新生拉歌比赛

2018-09-2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9月17日,济南大学2018新生拉歌比赛在南苑拉开帷幕,文学院新生积极参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17日下午六点半,拉歌比赛正式开始,文学院按照抽签顺序排在第二组出场,对战外国语学院。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赛前准备后,文学院新生们英姿勃发,高喊“青春如火,超越自我,精彩无限,唯我文院”的口号,带着饱满的热情踏上赛场。他们伴着音乐齐唱校歌《你我同行》,随着音乐停止,鼓声响起,“东风吹,战鼓擂,要拉歌,谁怕谁!”此起彼伏的吼声,声嘶力竭的呐喊,让人热血沸腾。现场的观众也被这种热烈的氛围所感染,纷纷为比赛队伍加油呐喊。最终文学院取得了8.59分的成绩,虽无缘第二轮比赛,但展现了文学院新生积极向上的风采。

拉歌比赛增强了文学院新生的凝聚力,为接下来的大学集体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2018级“第二课堂成绩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2018级“第二课堂成绩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