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

2017-09-09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时,济南大学文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未来的好奇和期待,来到了文学院这个大家庭。经过前期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工作,9月9日上午,济南大学文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于北苑操场正式展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和院长张兵与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集体到场迎新。期间,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一行前来访问并与新生以及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来自文院学生联合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及18名助班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穿着统一的工作服,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新生。迎新现场,全体迎新人员不仅耐心回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同时也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情况及专业课程的设置情况。每位工作人员都以热情的笑容和细致的服务传达着文学院的温暖和对新生的期待欢迎之情。

“2017,为你而亮。”在精心制作的新生留言展板上,每位新生都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与之合影留念。通过镜头可以感受到新生们眼中饱含的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笑容中绽放的青春活力。

本次迎新是文学院人团结和谐优良品质的体现,也是2017级新生大学生活美好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文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期待文学院的新生们在之后的大学生活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创造辉煌,让文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上一条:文学院老师走访新生的新“家”

下一条:文学院老师走访新生的新“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