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老师走访新生的新“家”

2017-09-09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9月9日下午,文学院2017级新生的报到工作结束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盖丽那,2017级新生辅导员张晶老师及学办老师在助班的陪同下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们的住宿状况。

每进入一间宿舍,迎接老师的都是新生们一张张热情洋溢的青春笑脸,还有那一声声可爱整齐的“老师好!”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谈,“感觉怎么样?还习惯吗?”“想家吗?”“要好好相处,互相帮助。”一个个平易近人的问题瞬间拉近了老师和新生们之间的距离,宿舍里气氛融洽又活跃,笑声不断。老师还专门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和出行安全问题,叮嘱学生们要时刻注意安全,好好学习。老师离开,伴随着的也是同学们那一声声可爱温暖的“老师再见!”就这样,一次简单的走访,拉近了辅导员与新生的第一步距离。

宿舍是大学生活的“家”,辅导员走入新生各“家”,带给新生的不仅仅是温暖亲切,更是一种离家又进家的归属感。你从故乡来,从此宿舍是你家,文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

上一条:文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文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