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18-11-14   作者:张玉蓓 周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1月13日下午4点,文学院在10j203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党课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由学办主任李筱楠进行讲解,文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会前,入党积极分子被编为六组进行讨论,学习氛围积极而浓厚。会上,李筱楠老师从十九大党章的总纲讲起,聚焦新党章所修改的内容,有的放矢地进行阐释说明,通过李筱楠老师的讲解,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四项基本原则、三大历史任务、五位一体战略布局等党的基本理论主张,并结合社会基本矛盾的变化,阐述党的理论主张在时代变化中不断创新发展。他还提醒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发展入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为青年人要时刻明确自己所肩负的时代重任,了解自己作为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关注时政,了解国家政策,树立踏实肯干的作风,才能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有助于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坚定了他们的政治立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闫晓宇)

 

上一条:文学院黄斌教授受聘为济南市人民政府参事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杨存昌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