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获1项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8-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从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获悉,我院陈晓洁教授申报的《通识核心课<新媒体与媒介素养>教学改革》获准立项,该项目由山东京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支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项目。

文学院非常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邀请专家进行产学合作项目申报专题讲座,持续进行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今后学院将继续推动项目实施落地,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2018年第二批项目申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我院获1项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立项

下一条:文学院获批3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