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获1项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立项

2018-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本科教改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刘磊教授申报的《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视角下地方高校学科专业协同建设研究与实践》获批重点自筹项目。

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依据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有关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结合山东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和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在人才培养体制、模式、途径、方法和评价等方面进行突破的研究项目。其中重点项目涉及全省高等教育质量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

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加强项目管理工作,推动项目成果在教学实践中的推广应用,通过积极探索适合学校教学改革发展的新模式、新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文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赴英雄山开展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获1项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