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三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9-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学院工作并对学院2019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岩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情况,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所作工作报告。徐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李岩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在新的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化全员育人责任、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

会上,院长张兵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18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稳步推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谈到2019年学院发展思路,他说,一是要坚持以博士点立项建设为契机,以贯彻落实人才培养为核心,学科建设为龙头,科学研究为先导的理念不能动摇;二是坚持以中文学科、专业建设辐射带动新闻传播、广告学、编辑出版学学科专业建设的格局不能改变。按照这一思路,2019年学院要在加强学科建设;浓厚学术氛围,加强内涵建设;标志性成果培育;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学方面;考研工作;新闻宣传等几个方面统筹规划,扎实推进。希望学院与各位老师一道,继续秉承“重点突破、全面发展、内涵提升”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方向和目标,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台湾世新大学一行到文学院进行宣讲座谈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