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台湾世新大学一行到文学院进行宣讲座谈

2019-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上午,台湾世新大学两岸事务处处长王正平,陆生服务中心主任刘文英、专员江庭蕙在文学院三教舜耕书院进行台湾世新大学交流项目宣讲。学校港澳台办公室相关同志和文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江庭蕙老师播放了大陆赴台学生在世新大学拍摄的宣传短片,以陆生的视角生动展示了世新大学的教学资源、学生学习生活以及台湾的风土人情等方面的良好条件。刘文英主任对世新大学传播学院科系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补充,王正平处长就学习生活等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解答。

宣讲会后,济南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商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晓霞、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及学院教师代表与世新大学一行进行座谈,就专业建设、教师短期互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推进了校院与世新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为实现优秀教学资源共享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聊城大学文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三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