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路也(路冬梅)英文版诗集《I Live Alone》首发式举行

2019-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4月20日,我校文学院教师路也(路冬梅)的英译诗集《I Live Alone》首发式在江西抚州“谷雨诗会”上举行。译者Ouyang Yu先生和出版社负责人David Musgrave先生均出席。

首发式上还举行了双语诗歌朗诵会,路也做了题为《诗歌与行走》的讲座。

这套英文版的中国诗歌丛书还包括另外其他三位中国当代诗人树才、龙泉和杨邪的作品,由目前在澳大利亚出版诗集最多的Puncher & Wattmann出版社出版。

多年来,路也一直将创意写作课程教学与自己的文学创作结合在一起,二者相互促进。2019年上半年以来,她在《人民文学》《新华文摘》《星星》等期刊上发表多篇作品。

上一条:济南大学第四届读书节颁奖典礼暨读书人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香港浸会大学陈伟强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