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文学院一行来文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学习交流

2019-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5日下午,鲁东大学文学院院长胡晓清等一行九人到济南大学文学院就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交流会在文学院411会议室举行。文学院院长张兵教授,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张兵院长代表学院向胡晓清院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历史、建设现状,以及有关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胡晓清院长介绍了鲁东大学文学院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如报告撰写、材料准备、评估审核等问题,与我院相关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密切的交流。

我院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属于全省第一批申报单位,相关工作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启动,并按照省教育厅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要求紧密部署,逐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展。本次与鲁东大学的深入交流有助于双方的相互借鉴与学习,更有利于推动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有效开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文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2019级“第二课堂成绩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