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党员前往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展览

2019-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4日下午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研究生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和院长张兵的带领下到山东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展览。

此次成就展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分为“百废俱兴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部分,600多张照片、百余件实物,辅以新媒体、视频、图表等多种手段集中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省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张张图片图表、一段段影像资料吸引着师生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在看到今昔对比的照片时,党员们被新中国成立70年来齐鲁大地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所震撼,被齐鲁儿女奋发图强、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所激励。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体会到山东人民奋发向上、积极作为、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感受到7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上一条:认证流程

下一条:文学院领导拜访看望学院特聘教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