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荣获第六届新生合唱节一等奖

2019-09-29   作者:袁艺航 刁慧鑫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纪念祖国七十周年华诞,9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以”砥砺奋进七十载,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济南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第六届新生合唱节汇报展演第二场在主校区大礼堂拉开帷幕,文学院合唱队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一等奖。

文学院80名2019级新生参与演出,共演出两首曲目。校歌《你我同行》,由钢琴伴奏转为无伴奏的“阿卡贝拉”形式再到三四拍圆舞曲节奏改编。自选曲目《不忘初心》则是以四声部大合唱的形式呈现。悠扬的歌声与柔美的舞姿相伴,展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一腔热血,更将此次合唱表演推到高潮,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文学院获得9.787的全场最高分。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精彩无限,唯我文院。文学院合唱队员们匠心独运,齐心协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文学院学子青春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增强了19级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文学院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

下一条:认证流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