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

2019-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6日,由济南大学文学院张兵院长带领的文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团队前往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济南大学文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分别从师范认证、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角度详细介绍了浙师大师范认证的经验。座谈会结束后,我院师范认证团队共同参观了浙师大人文学院师范专业建设成果。

长期以来,文学院特别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这次调研为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文学院与山东开弓影视传媒举行校企合作意向洽谈会

下一条:文学院荣获第六届新生合唱节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