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教师参加“跨学科:现当代文学与华文文学”学术研讨会

2019-10-17   作者:鲁毅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11日-14日,由山东大学(威海)文化传播学院主办的“跨学科:现当代文学与华文文学”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国际学术中心举行,我院现当代文学学科教师宋晓英教授、鲁毅副教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宋晓英教授与鲁毅副教授分别向大会提交论文《论北美“二代华人”写作中的美国生活与中国印象》《洪深与<社会日报>》,并在小组讨论会作了宣读。

本次学术研讨会是为回顾与展望现当代文学与华文文学及其他学科交融互渗研究的历史进程和未来前景,推动中国文学理论与批评的学术新发展而举办,大会包括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的历史与现状、世界华文文学研究的历史与现状、现代文学史料整理、研究的深入与当代文学研究的历史化等议题。

上一条:山东大学张树铮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文学院启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经验分享和选题论证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