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师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3   作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文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和部分党员学生干部共同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过程中,师生们被电影中所反映的新中国成立70年来7个历史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命运相连的故事深深打动。师生们感慨万千,眼含热泪,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奋斗。

观影结束后,师生共同热议,纷纷表示为如今中国繁荣昌盛而骄傲和自豪,同时将铭记历史,铸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奋发作为。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做新时代学生引路人”的教育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回顾与展望:中俄文学70年”国际学术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