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做新时代学生引路人”的教育思想大讨论

2019-10-23   作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2019年10月22日下午,我院中文系与传播系全体教师在411与418会议室进行了题为“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做新时代学生引路人”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分别由中文系主任张秉国副教授、传播系主任于瑞桓教授组织进行,学校教务处专职督导员郭浩帆教授听取了本次讨论活动。

    本次会议是按照学校“教学质量月”的文件精神与学院的教学工作部署进行。各系教师结合学校与学院实际,围绕“如何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师德素养”、“如何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如何全面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就课程思政、金课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学生学业指导与服务、教学内容优化及教法改革等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关键问题展开讨论,查找问题,分享经验,集思广益,有助于改进下一步的教学工作计划与思路。

上一条:文学院教师赴澳门大学参加国际比较文学年会

下一条:文学院师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