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文学院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干部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南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文学院师生依次参观了战前、战役、支前、英烈四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两次战役的介绍。通过近千张图片、百余件文物,辅以视频、全景画等多种形式重温了革命英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全体师生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红色文化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本次活动落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更好地推动党员们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上一条:文学院赴鲁东大学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