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教育活动——考研动员指导会

2020-03-03   作者:刁慧鑫   来源:文学院   点击:  

3月2日,文学院在第二教学楼3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教育活动——考研动员指导会。 文学院教授唐欣老师主持活动,相关专业老师对到场学生进行考研动员、答疑和指导。

老师们立足本专业特点,结合各自专业的情况,对考研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指导,并对各专业考研率、考研方向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学生考研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专业指导。与会学生积极向老师请教,老师予以细致的解答。老师们以个人经历为据,论证考研是突破自己的绝佳机会这一观点;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唐欣教授对此次考研动员指导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从考研问题延展至就业问题,为同学们的未来画出可行蓝图。

此次活动,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而且对文学院今后的教研活动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责任编辑:周琰)

上一条:共青团济南市委员会致感谢信感谢我院学生在抗“疫”志愿服务中的突出贡献

下一条:防控战“疫”文院学子在行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