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鄄城县第一中学举行

2019-12-23   作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月19日,济南大学——鄄城县第一中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鄄城一中举行。仪式由鄄城一中副校长史乃华主持,鄄城一中校长秦朝华等,济南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一行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史乃华校长首先对济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鄄城一中的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我院研究生在实习中的优秀表现。他希望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加强鄄城一中和济南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济南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从学科教育(语文)学专业的发展、中学教师培养、就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济南大学文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代表学校学院对于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在更多的方面达到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仪式上,济南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与鄄城一中校长秦朝华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秦朝华校长陪同陈卫东书记参观了教室,认真听实习生讲课,课后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询问了住宿情况。陈卫东书记代表学院给实习的研究生发放慰问品。

上一条:文学院赴杭州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

下一条:文学院承办济南市关工委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