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视频工作会议

2020-04-14   作者:鲁毅   来源:   点击:  

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视频工作会议

2020414日上午9时,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视频工作会议,对当前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黄伯良记录。会议由张兵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张兵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有关会议通知精神,并对学院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汇报,党委副书记朱红岩介绍了学院开展的各项学生工作,以及疫情期间学院出台的各种保障学生安全及规范措施,同时针对上线生的考研辅导等问题做了具体部署;院长助理鲁毅介绍了开学以来的线上教学、实习、毕业论文等开展情况,并提出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同时汇报了下一步的教学工作计划。院长助理何家兴就前期进行的疫情期间学术讲堂、博士点申报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也就学术成果培育等问题提出了多项举措。院长助理王毅就分管的研究生工作做了汇报,其中重点提到了研究生线上教学保障、精品课程建设问题,此外,对即将进行的硕士生论文送审、答辩等事项也作了周密规划。汇报期间,张兵院长就各项工作提出了补充和指导意见,其中结合学校的学科会议通知,传达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实施意见。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在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班子成员全力做好当前正在进行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以及即将开展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更好地完成2020年度学校任期目标。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舜耕学术系列讲座2020”第六场

下一条:增强责任 狠抓落实 力促线上教学质量提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