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硕士研究生网上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0-05-11   作者:王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本周(第十一教学周),我院举行了硕士研究生网上预答辩工作。至此,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和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的22位预计毕业研究生顺利通过预答辩。

按照《文学院2020年研究生答辩申请及学位授予工作预案》《文学院2020年研究生预答辩工作方案》的要求,本着“严格论文质量要求,重视内部审核”的精神,严格按照程序开展预计毕业研究生的预答辩工作。本次预答辩由本专业领域的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在听取研究生个人陈述论文内容之后,从行文逻辑、理论价值、遣词造句,规范格式等各方面给出了详细建议,针对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予以指正,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各小组均采用网上远程形式,现当代文学组、古代文学组、文艺学组、学科教学(语文),共四个答辩小组进行了预答辩,答辩过程平稳有序,各专业研一研二的研究生也旁听了会议。

(文艺学组预答辩会场截图)

(古代文学组预答辩会场截图)

(学科教学(语文)组预答辩会场截图)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组预答辩会场截图)

截至本周,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通过此轮预答辩,研究生不仅熟悉了答辩流程,更提升了毕业论文的质量和水平,为即将开始的学位论文外审和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舜耕学术系列讲座2020”第十一场

下一条:文学院参加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系列直播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