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参加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系列直播讲座

2020-05-10   作者:王雨婷 刁慧鑫   来源:文学院   点击:  

4月4日晚7点,文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主题为“高校科转项目的实践方法与思维转化”的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系列直播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主讲人蒋楠老师重点阐述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实践方法与思维的转变。课程开始,蒋楠老师提出首先要有效发掘科技成果以使转化工作有的放矢。其次,对于科技成果的转化,蒋楠老师详细讲述了转化的主要环节,阐释了其主要阶段和方法。另外,针对思维转变,蒋楠老师分析了产品思维的重要性,以此强调要从单一技术思维向同时注重技术思维和产品思维转变。最后,蒋楠老师言简意赅地总结了技术与产品的关系。

蒋楠老师专业知识丰富,旁征博引,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认识,为同学们参与“创青春”、“挑战杯”、“互联网+”等科创比赛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与引导,利于进一步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实践工作。

(责任编辑:张富帅)

上一条:文学院硕士研究生网上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开展线上传统文化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