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文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陈卫东书记首先介绍了各支部换届情况,并对新一届的支部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二要担当作为,三要率先垂范。随后,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风雨历程。99年来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谱写了一部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疫情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为世界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体现了大国担当。他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将我党优良作风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开拓进取。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代表刘水清同志发言,她表示全体支部委员将紧随上级党委的步伐,努力抓好支部学习工作、支部建设工作,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乐于承担艰巨任务。

张兵院长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三届六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具体解读了徐景颜书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全面开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提出了“主动应变、力终成变”的目标和要求,并对下半年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师范类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与会同志“云”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陈卫东书记以“关于新时代的四个问题”为主题进行了微党课,从新时代的内涵、起始点、依据、意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员需要思考和深刻认识的问题。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回顾了我党的发展历程,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方向和目标,为此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第18周文学院线上考试专项督导简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