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文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讲党课》。党委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师生党员到场学习,各支部认真落实开展线上学习。

“抗疫榜样”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出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出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的责任担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微党课,再次感受到党徽虽小、其重千钧,要以更坚定的初心践行时代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勇于担当作为,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