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我与四年后的自己有个约会”主题活动

2020-11-11   作者:张婷婷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确立学习目标,设定职业生涯规划。本月,文学院举行了“我与四年后的自己有个约会”主题活动,2020级文学院全体新生参与此项活动。只有心存梦想,设定大学的目标,并坚持不懈的为之奋斗,才会让自己青春无悔。

人生的道路有千万条,不同的选择就会有不同的人生。初入大学校园的2020级新生们,懵懵懂懂,可能会徬徨、会困惑、会慌乱,不知该如何度过这宝贵的四年。本次活动通过让同学们录制一份视频,讲述想对四年后的自己说的话,不仅使同学们明晰自己的学习目标、生涯规划,还能促使同学们产生奋斗的热情,未来的四年,在济南大学浓浓的书香里,他们将脚踏实地,把希望托付明天,把梦想付诸实践。

此次活动面向新生,服务新生,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份期许。相信在四年后,每一位同学重新打开这封写给自己的信,心里一定会有一种感慨,感慨时间的飞逝,裹挟着自己的一次次憧憬;或自豪,自豪自己的拼搏,实现了一个个目标,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也属于济南大学文学院的,满满的青春。

本次文学院新生活动,帮助同学们找到奋斗的热情,为新生们的青春留下了点滴足迹,也为同学们的成长留下印记。相信同学们在确立学习目标,明晰生涯规划的同时,也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工作学习,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指导老师:赵丽丽)


上一条:文学院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新闻传播专业师生观看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启动仪式直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