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1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2020-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文学院在舜耕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宋洪民、刘磊、刘丽霞三位教授全程指导,二十余位老师参加,副院长何家兴主持。

 申报老师简要陈述项目内容、重点难点以及遇到的困惑和困难。三位教授逐一点评,分析每一份申报书的优缺点;通过深入交流、相互启发,提出解决思路、明确论证重点,认为应该增强选题的问题意识、开展扎实的前期准备、善于提炼规律,将文献准备、观点提炼、文字论述做“实”,切实提高申报成功率。

 何家兴简要总结,感谢三位教授的指导和大家的辛苦工作,认为氛围和信心是成功的重要因素。学院将持续做好服务,共同努力,争取2021获得好成绩。

 

上一条: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见习开展四次中学教师示范课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舜耕学术系列讲座“亦真亦幻:漫谈唐代诗人的画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