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硕士论文预答辩会

2021-03-17   作者:文:仵志茹 图:于晨阳   来源:   点击:  

为保障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的有序开展,切实提高学位论文质量,近期我院开启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3月16日上午,我院举行了中国语言文学专业现当代文学方向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截至目前,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文艺学方向和现当代文学方向预答辩工作已顺利结束,中国语言文学专业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古代文学方向、学科语文专业的答辩工作也在陆续展开。

我院严格按照根据预答辩的工作流程,由各专业领域的数位校内专家成立答辩委员会,对硕士研究生论文进行严格审核,在听取研究生个人陈述论文内容之后,各位专家与答辩同学积极进行互动,从论文选题、框架结构、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对研究生进行指导,并对论文中的存在的问题及进步的空间提出了启发性思路及建议。

学位论文预答辩是对学生综合学术能力与专业素养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预答辩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整个过程严谨有序。研究生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为论文送审和正式答辩做好准备。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