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1-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文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统一,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各支部强调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学院建设,带头服务他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特别强调了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用党的成就来鼓舞斗志,用党的历程来砥砺思想、磨练品格。

本次会议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程序、会议讨论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党员在明确自身不足的同时增强了各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2021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公布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硕士论文预答辩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