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行政坐班人员文体活动”顺利开展

2021-03-26   作者:纪心悦 林博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贯彻“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快乐每一天”的理念,我院“行政坐班人员系列文体活动”正式启动。3月25日下午四点,我院于体育训练馆开展首次活动,学院各办公室行政坐班人员积极参与,过程进展顺利。

活动伊始,赵延军老师简要介绍了“八段锦”健身操的主要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并且就如何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保持身心健康,向师生们分享了个人经验与独到的见解。随后,赵延军老师带领大家对健身操进行了八个完整动作分解练习和连贯练习,并向师生们科普了“三一二”经络法。期间,师生们认真学习、互相合作、积极交流与探讨。最后,参加人员于舜耕书院进行活动总结与工作交流,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院“行政坐班人员文体活动”将于每周四下午开展,除本次健身操学习外,我院还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如跳绳、观看党史电影、运动项目比赛等一系列大家喜闻乐见的小型活动。

系列文体活动的持续开展,将有力地增强师生体质、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同时推动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和工作关系,有利于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赵鸿飞)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学术讲座“清华简《四告》篇字词笺释”

下一条:2021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公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