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宋晓英教授荣退仪式

2021-05-19   作者:刘雨晴 刘雪阳   来源:文学院   点击:  


   

 

     5月18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教418会议室举行宋晓英教授荣退仪式。文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张兵院长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宋晓英教授的主要经历和事迹,对宋教授为学校、为文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表达了对宋晓英教授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文学院赵丽丽老师代表青年教师为宋晓英教授敬献花束,张兵院长为宋晓英教授颁发荣退证书。

宋教授回顾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教书育人事业中的感悟,表达了自己对青年教师的期许,也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不舍。

仪式最后全体教师起立,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敬意和祝福,祝贺宋教授光荣退休。

仪式简单热烈,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宋教授教学生涯的肯定,使她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同时也激励了在职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对学院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文化意义深远。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故宫学专家章宏伟先生做学术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