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5-20   作者:赵丽丽   来源:文学院   点击:  

5月18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教41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陈卫东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对前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史学习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落地,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做实、做细、做出成效。陈书记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开展好“读党史有收获,见行动做实事”,强调要有力有效地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把为师生办实事贯穿整个学习教育过程,把实事办好、办扎实。会上,陈书记特别要求学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也要同步跟进,抓紧抓好,不能松懈,要把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提升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契机。会后要求各支部观看《建党伟业》电影。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宋晓英教授荣退仪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