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一流课程申报论证辅导会

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为了更好地推进我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同时也作为推荐申报2021年度济南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暨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我院特举行一流课程申报论证辅导会,并邀请化学化工学院崔玉教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王焱教授莅会辅导。院长张兵以及学院一流本科培育课程负责人及课程团队成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鲁毅主持。

本次我院参加一流本科培育课程申报论文论证辅导的课程共有五门,分别是刘传霞教授负责的《当代文学》课程、刘艳芬教授负责的《美学》课程、陈晓洁教授负责的《传播学》课程、张小平教授负责的《语言学概论》课程、谷瑞丽副教授负责的《学科教育学》课程。此外,张兵院长负责的山东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古代汉语》,作为申报本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培育课程也参加了论证辅导。论证会上专家就申报书、附件材料的撰写规范、要求、内容等,提出了详实、中肯的意见,专家纷纷结合自己申报一流课程的经验进行详细指导,与会的课程负责人也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张兵院长向与会的两位专家表示感谢,同时向本次申报一流课程的教师强调,务必高度重视本次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结合专家修改意见再次打磨,提高命中率,为学院的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领导赴泉新学校、育华中学督导教育实习工作并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