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1-05-31   作者:赵丽丽、张婷婷   来源:   点击:  

5月31日,济南大学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学院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总结了前期工作情况,同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首先总结了各支部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了学校关于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和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条例》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对高校基层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始终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卫东书记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彻底解决党员组织关系的挂靠问题。二是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按时上好党课,高质量开好支部大会。三是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在党爱党落实到立德树人、校园建设和服务社会中。四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好。

陈卫东书记最后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学院更好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学党史 助成长——文学院榜样交流分享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领导赴泉新学校、育华中学督导教育实习工作并看望实习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