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1-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下午,济南大学-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大学文学院举行。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振,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卢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院长张兵,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发展处、文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文学院副院长鲁毅主持。

陈卫东首先欢迎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对未来与新科程集团的合作发展充满期待。葛振董事长和卢旺主任分别代表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振兴与文学院院长张兵签署了创新创业培训合作协议。

卢旺代表学校对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相信未来新科程和文学院的合作一定会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结出硕果,实现互利共赢。

张兵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扎实的一步,对学院来说具有开创性的意义,未来双方将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文化产业、广告传媒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在新文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提高文学院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葛振表示,公司和济南大学合作推进非常顺利,接下来公司将从产教融合、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公司将会选配优秀的企业导师和学校一起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根据双方协议,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向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支持文学院相关学科建设。



新科程教育集团由山东格兰德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注册成立于2013年,“新科程”教育品牌已经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依法审批备案。集团公司以“让学习更简单”为使命,以“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为发展愿景,践行“君和”文化。集团员工以“君子”为成长目标,以“和而不同”的方式遵循“君子”之道,完成公司使命。培养员工君子之行为,以服务学生为原则,树一身正气,传递正能量,承担个人家国责任、事业责任和家庭责任;确立公司遵守国家法纪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力所能及地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让教育回归教书育人的核心本质。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