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1-10-21   作者:董杰 纪心悦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文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清蝉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学习。

会上,李清蝉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李清蝉老师强调学生会干部应为学业优良、品行端正且能保持学习和工作间平衡的优秀人才,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树立风清气正的学生会工作作风和形象。李老师对日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各学生会成员能起到榜样作用,在日后的工作中始终做到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为学生会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上一条:济南大学-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科研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