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到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2-07-15   作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7月14日上午,文学院院长张兵一行到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座谈,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等事宜展开交流。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振、平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铮、小豆云(山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振华、新科程教育科技行政主管董亦芸、济南大学文学院院长张兵、副书记孙成政、副院长鲁毅、团委书记敖游、服务社会办公室主任王国伟、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负责人、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刘水清、广播电视学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孙佳祺参加了交流活动。

葛振董事长对张兵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和规划布局,表达了与济南大学文学院继续开展更多领域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张兵院长对新科程集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诸多方面对文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双方战略合作的阶段性成果,并希望继续深化合作,确保战略合作协议的所有内容尽快落地、落实。吕铮董事长和谢振华董事长分别介绍了新科程集团旗下平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小豆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为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指明了新的契机。参会的领导、老师分别就创新创业教育、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培训平台共建等内容发表了看法,双方就上述合作事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座谈会前,张兵一行参观了新科程集团总部的企业发展长廊、党建活动中心和演播中心。


新科程教育集团由山东格兰德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注册成立于2013年,“新科程”教育品牌已经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依法审批备案。集团公司以“让学习更简单”为使命,以“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为发展愿景,践行“君和”文化。集团员工以“君子”为成长目标,以“和而不同”的方式遵循“君子”之道,完成公司使命。培养员工君子之行为,以服务学生为原则,树一身正气,传递正能量,承担个人家国责任、事业责任和家庭责任;确立公司遵守国家法纪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力所能及地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让教育回归教书育人的核心本质。2021年10月,与济南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近一年来与文学院在产教融合、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合作成果。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蒋莹在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结项推进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