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结项推进会

2022-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7日上午,我院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团队在3教411召开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结项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张兵院长及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推进会。

会议紧紧围绕国家社科工作办的结项要求展开,进一步明确已完成成果的体量以及结项所需提交的材料。由于重大项目体量大、子课题多、参与成员多,所以整合完成《结项审批书》的撰写工作是重中之重。推进会制定了详细的任务分配表和时间计划表,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调工作细节,对标具体任务的具体要求,形成既有各司其职,又有工作合力的局面,高质量完成项目结项任务。

最后,张兵院长回顾了团队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希望大家坚定研究方向,不断写出高水平论著,形成学科特色和影响。

此次推进会是一次务实的会议,既探讨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结题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又为团队成员提供了一次交流机会,打开了研究思路,拓展了研究途径,为结项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上一条:我院到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与山东齐鲁融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