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广播电视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召开认识实习动员会

2020-04-13   作者:徐庆国   来源:   点击:  

  2020年4月4日下午,文学院举行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认识实习动员会,会议采用在线视频形式进行,由广播电视学学专业负责人鲁毅老师主讲,广电1801、1802共80人参加会议。

 会上,鲁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认识实习的基本情况、实习纪律等。本次实习为期四周,需要学生完成1-2个微视频作业,每周将邀请新闻传播业界人士为学生作前沿讲座1-2次,并布置实习作业,学生在此基础上完成周记与实习报告。

  虽然本次实习恰值疫情期间,在实习内容上微作调整,但在实习目标的达成度、实习要求上并未做丝毫放松,同时要求实习指导教师严格要求,力求产出一批高质量的实习成果。

上一条:山东省广播电视局监测中心胡顺淑受邀作“底线”专题讲座

下一条:广告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认知实习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