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广告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认知实习顺利开展

2020-04-13   作者:刘水清   来源:   点击:  

受疫情影响,2018级广告学专业认知实习改为在线进行。本次认知实习将持续四周,自第七周起至第十周周五结束。

学生的实习成绩由三部分构成,其中70%为作品成绩、15%为线上活动成绩、15%为文字材料成绩,要求学生在实习结束时至少提交一幅大广赛作品和一幅“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或“泰山杯”或“学院创意杯”)作品,不是以学生为第一作者的参赛作品不计入实习成绩。

线上活动成绩主要包括在线汇报成绩和在线活动或讲座出勤率。实习期间每周二上午举行在线视频汇报,学生汇报进度和创意思路,广告学专业教师听取汇报并给予作品指导;实习期间广告学专业将邀请1-2名业内专家或名校教师做讲座,并将学生出勤率纳入考核内容。

文字材料成绩由小组头脑风暴记录和个人日志构成。小组头脑风暴记录原则上由组长负责,每周每组需至少召开两次在线头脑风暴;个人日志由学生独立完成,在校友邦系统内提交。

  广告学专业2018级认知实习的负责人是刘水清,责任导师为刘水清(1801)和陈晓洁(1802),指导教师为陈晓洁、刘水清、徐利、白洪潭和孙欣婷,由同学们自主选择,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完成作品。


上一条:广播电视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召开认识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6级毕业生教育实习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