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文学院一行人来我院调研

2020-11-02   作者:赵鸿飞   来源:   点击:  

11月2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王勇卫教授等一行三人来到济南大学文学院,就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开展调研,调研会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张兵等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兵院长向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文学院的发展历史。紧接着,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王勇卫就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的建构与发展,以及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以及一流专业申报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以及一流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张兵院长就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专业特色凝练、专业补充材料撰写等做了重点介绍。会后,张兵院长邀请泉州师范学院文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我院的书法技能实训室、教师语言实训室、网络课程采编室,以及校友风采等展示。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历时一年,于10月13日至16日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在整个认证工作的准备过程中,学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改进,同时也积极将好的经验分享给其他兄弟院校。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大学写作》通识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培养研讨会暨2019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预开题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