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03-0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四、申报要求

1.各单位申报的资助经费项目中,项目负责人年龄在40岁(1976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的科技计划和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须分别不少于申报项目数量的三分之二。

2.自筹经费项目应逐项附出资证明,说明经费具体来源及数额,并加盖出资单位财务章。每项不低于1万元。

3.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鲁发〔2015〕22号)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在科研、人才、智力、信息等方面优势,特组织高校对我省贫困地区致贫原因、资源条件和脱贫需求以及脱贫对策开展研究,为扶贫工作提供咨询。有条件的高校要积极组织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开展扶贫研究,并择优推荐申报。

4.对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教学类课题,行政管理类课题,一般性计算机管理系统研发课题,非在岗人员或非本校在岗人员申报的课题,低水平和重复性课题,无前期研究基础的课题,填写不实、弄虚作假者,长期或多次拖延项目有不良记录者,存在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者,相关成果存在知识产权争议者。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