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03-0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各学院、有关单位:

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具体通知要求和申报材料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6/0223/c219469-28143314.html

我校的材料集中受理时间为2016年4月20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申报材料包括:《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2016年2月修订)用计算机填写。一式8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纸质材料1份,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hekechu@ujn.edu.cn。其他申请材料包括:

(1)著作类成果应提供所翻译原著、译稿或翻译样章各5份(译文须为2万字以上核心章节,用外文直接写作的须提交已完成稿全文),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所签订的出版合同、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等有关文本的复印件及中文译稿、原著著作权人授权证明各1份。另外,也可附上反映原著学术水平及其影响的相关材料。

(2)期刊类成果应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5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

(3)项目申请书及翻译样章须附电子版光盘。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将做好申报材料的保密工作,申报材料不予退回。

备注:《申请书》中的申请人所在单位意见一栏需注明如下字样:“申请书填写的内容属实;本单位能够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社科处联系人:任慧颖

社科处联系电话:82767339

社科处邮箱:shekechu@ujn.edu.cn

社科处

2016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