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科研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科研立项又创佳绩

2016-06-1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近日,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文学院在科研立项方面又创佳绩,4项课题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2项课题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立项。

我院所获4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中,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各2项,分别为刘传霞的“马克思主义女权主义视域中的十七年女作家创作研究”、陈静的“中国近代女性文学批评研究”和李伟的“八至十世纪中国的文士转型与古文变迁”及张海波的“银雀山汉简未公布部分整理研究”。所获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分别为夏秀的“温柔敦厚阐释史”和何家兴的“战国文字构形研究及数据库建设”。

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共有年度项目2857项,青年项目1062项获得立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青年基金和自筹经费项目共1960项通过评审。济南大学有15项国家社科项目和7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获批立项。

(责任编辑:刘嘉晨)

上一条:济南大学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中心举办研讨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陈静教授所撰《中小学传统文化艺术读本》近日由山东美术出版社出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