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科研动态 >> 正文

文学院1项课题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4项课题获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

2017-06-3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2017年6月16日,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青年教师徐小婷申报的“基于《人民日报(海外版)》(1985-2017)的中国对外话语体系研究”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共立项4292项,其中,重点项目344项、一般项目2851项、青年项目1097项。我校共有15项课题获得立项。

6月23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申报的4项课题获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分别是王凤仙老师的《中国近代女性游记的整理与研究》,张国艳老师的《简牍< 日书>文献重现篇章整理与历时》,常昭老师的《北京大学藏西汉竹书文学研究》和鲁毅老师的《洪深佚作的辑录、整理与研究》。2017年度,济南大学共有8项课题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

上一条:转社科处:关于社科类横向课题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简帛文学研究》成功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